Type and press Enter.

金薇的前世今生

浙江金妮兒貿易有限公司於2015年2月15日成立,註冊資本1000RMB萬,法人代表:吳平平,三大創始人分別是:金愛英(董事長)、 金祥梅(營銷總監) 、吳平平(財務)
金薇三大專利

  • 金薇專利杯
  • 透水棉專利
  • 納米銅專利

三大合作廠商

1. 金薇面料供應商——超盈控股

超盈是一家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女性內衣物料供應商,經歷20年的一線經驗沈澱,超盈與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 Wacoal(華歌爾) 、Triumph(黛安芬)、MARKS & SPENCER(瑪莎百貨)、Aimer(愛慕)、Maniform(曼妮芬)、EmbryForm(安莉芳)、Chantelle、CK等在內的多家首屈一指的國際女性內衣品牌以及國際知名的運動衣品牌,如UNDER ARMOUR、Reebook、Adidas等建立長期密切的合作關系,同時也是金薇面料供應商。超盈憑借自身強大的創新及產品開發實力,嚴格控制標準體系,在彈性織物面料制造商中高居首位,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女性衣物制造商!能與這一強大的企業合作,是所有金薇人的驕傲!!2016金薇更在創新的高度,一舉成為超盈國內外前20名之內的客戶,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展開更深度的合作。
訂單與金薇人一起打造金薇無鋼圈內衣品牌

2.金薇“海綿”供應商——井上高分子

井上公司是海棉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外資企業,註重於生產中/高檔內衣海綿,公司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廣泛認可。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公司以“至誠至信、至精至美”為服務信條,構建一個高效、專業、迅捷的服務平台,不斷優化和提高服務水平。其誠信、求實、勤業、創新的企業精神為它們贏得了許多一線品牌和大公司的青睞與合作。井上公司是亞洲最早引進及開發聚氨酯泡綿的公司,迄今已經擁有90年的發展歷史,在亞洲和世界的聚氨酯泡綿開發和生產方面處於世界領先水平。其海綿的抗黃性能更是首屈一指,它目前只為2家內衣品牌供應“海綿”,一家是(維多利亞秘密),另一家就是金薇。

3.金薇模杯供應商——纖葉公司

全國最大的模杯生產基地。瞿明訪——無鋼圈發明人,三大專利發明人,金薇戰略合作夥伴“纖葉內衣模杯有限公司”董事長,秉承“創新、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帶領公司員工開辟出無鋼圈內衣新紀元!纖葉公司是全國最大的模杯生產基地,擁有長達15年的豐富模杯生產經驗,以及國內首屈一指的自主研發實力。模杯貼合過程中的設備——貼合機!原裝全進口貼合設備,價值2000萬一台RMB,在國內沒有一家企業擁有的情況下,纖葉就擁有兩台。作為全國最大的模杯研發生產基地,纖葉,不放過任何一個提升自身市場競爭力的機會!能與這樣的實力企業合作,是金薇人的驕傲。纖葉公司堅持“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原則,全面落實“供應及時,品質優秀,服務周到”的合作模式,持續不斷的改進與擴建確保了金薇的訂單需求量,最大限度上實現了供需及時的“快時代”需求!

金薇品牌及三大供應鏈
金薇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90歲的井上+20歲的超盈+15歲的纖葉=1歲的金薇

  1. 牽手粉紅絲帶、興建金薇產業園 金薇是唯一一家牽手粉紅絲帶的無鋼圈內衣品片,並在2016年擴大產能,與纖葉內衣(模杯)有限公司共同斥資2億元RMB興建金薇產業園。
  2. 瞿明訪先生停掉CK一線大牌打造金薇 纖葉內衣(模杯)有限公司董事長暨無鋼圈內衣發明人——瞿明訪先生停掉CK等一線大牌的訂單與金薇人一起打造金薇無鋼圈內衣品牌
  3. 樹立品牌形像 2015年起步階段就投入3000萬(1點5億台幣)在各大衛視和公交站牌等媒介投放廣告,樹立品牌形像。
  4. 向代理商開放產業鏈 眼見為實,邀請優秀代理商分批次參觀產業鏈(與其它微商品牌最大不同——取於亮劍)。
  5. IBM公司開發金薇APP 歷時半年開發,IBM公司專為金薇開發了手機APP軟件(下單方便快捷)。
  6. 開發高品質KK先生褲 追求高品質體驗,從奧地利進口MODAL纖維研發出超CK的精品男士內褲。

金薇吊牌細節展示
金薇吊牌細節展示(沒有虛假宣傳才敢上吊牌的)及零甲醛檢測報告

  1. R商標與TM商標 R商標也就是已經註冊的商標,與之相對應的是TM商標,R商標與TM商標有如下區別:
  2. R商標與TM商標的表示標記不同。R商標圓圈R表示,TM商標用字母TM表示。
  3. R商標與TM商標法律效應不同。TM商標是在申請中,不受法律保護;R商標受法律嚴格保護,屬於已註冊商標。
  4. R商標具有排他性,除商標權利人外,其他任何人和組織均不得隨意使用;而TM商標其它人亦可使用。
  5. ®是法定的註冊商標的標記。只要在商標上標註®,表明該商標已在商標局核準註冊,是一個註冊商標。未核準註冊的商標,不得在商標上標註®,否則構成冒充註冊商標行為。

精神標語
金薇內衣,由內而外,舒適自在
做自信的女人,選擇金薇,從此告別大平胸
告別不良體態,告別小葉增生
薇愛時代,有夢同行!

簡報介紹
金薇的前世今生

金薇的前世今生

金薇的前世今生

金薇的前世今生

金薇的前世今生

金薇的前世今生

金薇的前世今生

金薇的前世今生

金薇的前世今生

金薇的前世今生